用我的眼睛

妈妈说她可忍受听不见,说不了和闻不到,甚至动不了但他却不能看不见。
虽然我认为以上都非常重要,但我不可否认眼睛会是很多的一切。
怎么说,曾经在停电的夜晚,没有一丝丝的灯光行走,尝试着触摸。
那是多么让人不安和惶恐,所以真的很佩服失明人士!
因为这是在看着我的文字的 你 和 我 无法体会和了解的。


最近,我用这一双眼睛看了很多套电影和戏剧
到戏院看了期待已久的 - 叶问
算是值回票价的一套电影。

在pps看了个人觉得不错的冷门电影
七天爱上你 - 和一般爱情系列电影不同,请细细地观赏 ^^

和一部很多人都告诉我不这么好看的近期电影 - 全城热恋
然而我却喜欢它诠释的韵味 “ 热恋 ”

0 knOcks * 敲:

Post a Comment

Christina T- Zchyn. Powered by Blogger.
 

Translate

琴子

琴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