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蜻蜓 dragonfly

早晨,雨后的阴天,凉凉的
听着韦礼安的- 阴天的向日葵




特别的惆怅...(又想要咖啡了..)
看到了好多红蜻蜓在balcony外飞来飞去
你追我跑,它们同样的
还是在原点盘旋的着..

忽然想起dear Fishy小姐某天曾发表 “被追求” 论(copyright* )

它让我上瘾
我享受被人喜欢
我喜欢被人仰慕
就算我对那个人没有感觉
但依然希望他还可以一直一直追求着我
一直一直喜欢我
我害怕失去这种感觉


这种举动很自私
不爱,却霸占



不予置评(no offence yea :p )
呃~这感觉也许是种诱惑?





不喜欢却迷恋
吾不怎么的迷恋 ,都选择残忍地说不 ~(no offences )
曾经想要如此霸占,但发觉没法忍受这种累赘。
疲惫却令人想改变....
或许现在应该学习享受所谓的累赘。
因为,可能会快乐些 ~

想捕捉它们自由快乐追逐的倩影。
但数度太快,没有DSLR,什么都看不到~
快乐,它也捕捉不了!






  

ps : 笑,它只是一个表情,与快乐无关。




2 knOcks * 敲:

  1. 每个女孩都会享受被追的过程,但如果真的是对对方没好感的话就尽早表态吧,因为做人不可以那么自私的嘛。不是在说你啦,在说着有些女生,哈哈。要知道每个人的时间都是有限的,你在这边浪费他的时间,可能会造成他错过了他的真的对象哦~我们男生就是这样啊~悲哀,哈哈

    ps:
    Happiness is like a butterfly which, when pursued, is always beyond our grasp, but, if you will sit down quietly, may alight upon you.

    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i am jus tired
    hmm,mayb i intend to bcome the some gal u mentioned~
    i am provoked !something induced me..

    dun say u guys till so pathetic..
    some guy did so to gal too

    ReplyDelete

Christina T- Zchyn. Powered by Blogger.
 

Translate

琴子

琴子